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湛江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暨安全形势分析会召开

2020-09-18 21:22: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1日,广东省湛江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暨安全形势分析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局有关科室,南三、奋勇分局,湛江检测院、市编码所、市质量安全技术协会相关领导、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罗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0年以来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形势,讨论研究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罗林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扎实抓好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二是要盯住重点,精准发力,扎实抓好年内各项工作,稳扎稳打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常抓不懈做好各项隐患排查治理,同时抓好中央空调冷水机组压力容器排查及整改,并持续加强监察人员能力建设;三是要忠于职守,严以律己,大力强化监察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提升做好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在全社会树立起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良好形象。

会议还梳理了今年以来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为市、县“两级机构”和特种设备监督、检验和协会“三驾马车”搭建了沟通平台,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为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有效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供稿: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东港市:“开渔”以来尽力保证 ...

  • 湖南华莱“科研创新+智能生产”提升 ...

  •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开办扶贫 ...

  • 黄金消费需求逐渐成为百姓投资的一种 ...

  • 河北省河间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