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赤峰市特检所对全市首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开展监督检验

2020-09-18 22:24: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特检所机电二部对赤峰市松州园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第一期的4台电梯开展监督检验。据悉,该小区是全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首个试点项目,电梯全部采用外接钢结构井道的方式安装,共计加装121台。

在松州园小区加装电梯的过程中,赤峰市特检所机电二部坚持因地制宜、对症下药、务求实效的原则,组织精干力量,针对加装电梯检验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开展联合技术攻关,采取针对性措施,优化形成了针对加装电梯的检验方案,通过提前确认安装条件、实时跟踪检验等方式,将发现问题实时反馈施工单位,确保了新加装电梯的安装质量和进度。在现场,检验人员对电梯的控制柜、曳引机、制动器、限速器、层门门锁等主要部件进行了仔细检验,同时对重点安全性试验逐一进行验证,确保了加装电梯的安全运行。

今年以来,赤峰市特检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主动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开通检验绿色通道,切实做到随报随检,同时主动无偿为加装电梯施工单位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并将“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深入社区,广泛普及电梯安全知识,提高市民安全乘梯意识,一系列惠民举措,确保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安全运行,有助于提升城市温度和品位,有助于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冰 通讯员 王楠)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东港市:“开渔”以来尽力保证 ...

  • 湖南华莱“科研创新+智能生产”提升 ...

  •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开办扶贫 ...

  • 黄金消费需求逐渐成为百姓投资的一种 ...

  • 河北省河间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