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天兵带队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问政问效强服务”专题调研

2020-09-18 10:53: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5日,湖北省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天兵带队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问政问效强服务”专题询问审议意见和部门承诺事项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国药控股随州有限公司、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

走访企业后,调研组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现场座谈,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胡成泽主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家树向调研组汇报了市市场监管局2019年3月1日挂牌成立以来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主要做法,重点介绍了如何打造高效便捷的准入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方面的情况,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参加座谈的随州市工业、药品、食品企业代表随州亿丰泵业有限公司、国药控股随州有限公司、品源(现代)农业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疫情期间市场监管部门在督促企业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加强疫情相关领域监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工作,并结合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杨天兵充分肯定了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始终立足全市工作大局,立足全市经济发展,抓“放管服”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市场主体获得感强。

杨天兵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发挥“店小二”精神,持续改善全市营商环境,着力做好五项工作:一是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抓落实;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市场主体对优化营商环境呼声很高,各项工作要再细化再深化;三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时抓好市场主体培育、“四大安全”监管、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等重点工作,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确保抓防疫、保市场主体两不误;四是要切实抓好基层基础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激发干部活力,凝聚人心;五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

杨天兵强调,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以此次专题活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在前列的有力抓手,肩负起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中的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供稿: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东港市:“开渔”以来尽力保证 ...

  • 湖南华莱“科研创新+智能生产”提升 ...

  •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开办扶贫 ...

  • 黄金消费需求逐渐成为百姓投资的一种 ...

  • 河北省河间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