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特检所圆满完成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检验工作

2020-09-08 17:14: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特检所圆满完成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多伦煤化工”)的特种设备全面检验工作。该公司是国内煤化工产业烯烃类(MTP)示范项目、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鼓励项目,全厂特种设备数量、种类多,工作介质、参数复杂,确保特种设备安全是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工作。

锡林郭勒盟特检所高度重视此次检验工作,为配合好企业完成检修,抽调40余名检验人员,配备先进检验设备,充足的检验物资,克服工作困难,经过40天的艰苦奋战,完成了314台压力容器、2089条(总长206公里)压力管道、3台420(吨/小时)电站锅炉的检验,1470只安全阀校验,在检修期内圆满完成检验任务,确保企业按时安全的复工复产。

此次检验时间紧、任务重,现场搭架子、拆保温、打磨等工序交叉作业,加之高空、粉尘、噪音、受限空间等检验环境,给检验工作带来了困难,但全体检验人员发扬“四特精神”,每天延长工作时间,主动放弃周六日的休息时间,对每一处具备检验条件的设备,做到及时高效完成检验。发现危害性缺陷压力容器11台、压力管道132条、电站锅炉30余处、安全阀294只,并第一时间以联络单的形式传达给企业,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排除隐患,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筑牢企业复工复产的基石。

本次检验展现了锡林郭勒盟特检所新时代精神文明面貌,践行了精准把关、保安为民的工作理念,体现了一流的检验能力,在保障企业安全生产中作用突出,随着特检事业的蓬勃发展也将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供稿: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特检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武隆区围绕高山生态推动生态产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 ...

  • 南京扬子石化:聚力提质升级、质量管 ...

  • 河北省滦南县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和 ...

  • 甘肃省天水市雕漆匠人传承原汁原味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