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2020-09-07 15:53: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环境,保障“两节”期间食品安全。近日,安徽省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固明等领导对霍邱县食品生产企业开展调研和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股执法人员了解企业相关情况,查看了企业是否建立完善原料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产品销售记录制度。抽查了企业相关软件材料和纸质材料,包括:产品信息、原辅材料信息、生产信息、检验信息、销售信息、设备设施信息、人员信息、销毁信息、投诉信息、贮存和运输信息等内容。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张固明一行对企业厂区进行现场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主动问问题、找问题、挑问题、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企业发展所遇到的一些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固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作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作为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的有效举措,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高度重视、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同时要求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把控食品的生产安全,确保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生产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安徽霍邱县市场监管局 钱东航 通讯员 汤庆超)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东港市:“开渔”以来尽力保证 ...

  • 湖南华莱“科研创新+智能生产”提升 ...

  •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开办扶贫 ...

  • 黄金消费需求逐渐成为百姓投资的一种 ...

  • 河北省河间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