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望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20-09-07 15:54: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员工自我防疫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9月4日,安徽省望江县市场监管局对望江县文凯学校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对食品安全管理、食品采购与存储、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和卫生规范、从业人员卫生自律以及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并着重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严格禁止野生动物、江鲜的制售行为,严禁在经营场所宰杀活禽。最后,工作人员就预防食品安全事故以及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讲解了食品标准、食品污染及预防控制措施、食物中毒和其他食源性疾病的预防法等知识。

此次培训,加强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助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安徽望江县市场监管局 徐竹林 通讯员 姚磊)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开展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2020服贸会释放经济复苏中国动能 ...

  • 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各地茶农抓紧晴好 ...

  •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新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