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管局进行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

2020-09-04 15:08: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管局进行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日下午,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对新提拔使用和晋升职级的19名干部进行任职前集体谈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为民在谈话中指出,对新提拔和职级晋升的干部进行任职前谈话,既是一项组织程序,也是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在选拔干部工作中,一直坚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择优和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同时,在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的前提下,突出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工作资历的用人导向,重点考虑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扎实、敢担当善作为、开拓创新以及工作时间长、工作经验丰富、长期以来兢兢业业工作的同志。经过分析研判和动议、民主推荐、考察、讨论决定、公示等严格规范的程序,穆振疆、方永强、金永平等3名同志晋升为四级调研员,刘昀、李韦同志拟提拔为正科长级领导干部,韦春岸等14名同志拟晋升职级,树立了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

蒋为民代表局党组对新提拔和晋升职级的同志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的好干部。要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好干部,要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研究,做思想好、业务精通的行家里手,既能勇于在急难险重工作中挑重担、冲锋在前,又能继续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使命、无私奉献;三是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有红线思维、底线意识,严明纪律,模范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柴赛峰对新提拔和晋升职级的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在绝对忠诚中奋发有为,在急难险重中担当敢为,在提升能力中积极善为,在廉洁从政中规范行为。

穆振疆、方永强、金永平等7名同志代表新提拔和晋升职级干部表态,表示将以此次提拔和职级晋升作为鼓励和鞭策,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清正廉洁、做好表率、不辱使命,决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培养,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为柳州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蒙欣 韦焰艳)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联合北京市 ...

  •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 ...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 乌鲁木齐一批重点企业逐步恢复全面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