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庐江县白湖镇市场监管所开展灾后食品安全检查

2020-09-03 20:54: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云鹏) 入汛以来,连续遭受强降雨袭击,遭遇百年难遇的洪涝灾害,安徽庐江县上下齐心、奋力抗灾,目前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为保障灾后群众饮食安全,安徽省庐江县白湖镇市场监管所配合镇政府食安办开展辖区灾后食品安全检查。

抓重点、强落实。以受灾区域为重点检查范围,食品加工生产企业、小作坊、餐饮行业以及食品经营单位一个不落。严格把关食品原材料来源以及食品的加工储存环节,保证食物来源合法安全,加工储存合理卫生,防止因灾情影响而出现变质、过期、被污染的食品在市场流通,严防食品生产经营者为赶时间或节约成本生产不合格食品;并督促各企业单位加强环境消毒、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防患未然。

检查与教育并行。检查的同时发放张贴《庐江县灾后重建期间食品安全风险提示》,让食品安全意识根植于心,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健康饮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培养健康饮食习惯,防止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 乌鲁木齐一批重点企业逐步恢复全面生 ...

  • 24年品牌向上 福田速度领跑中国

  • 奥康:五色叠加 写好一个“康”

  • 全国首席质量官大会暨质量月活动掠影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