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建湖县四项专利技术被授予“盐城市政府专利奖”

2020-09-01 16:05: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20日,江苏盐城市政府决定授予30项专利技术为“2019年度盐城市人民政府专利奖”,其中“金奖”10项、“银奖”20项,建湖县有4家企业4项专利技术获奖,其中“金奖”2项、“银奖”2项。这是建湖县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取得的又一成果。

近年来,江苏省建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积极引导企业勇于技术创新,注重专利成果转化,推动产业提质增效。从该局了解到,建湖县获“2019年度盐城市人民政府专利奖”4项,其中,“金奖”和“银奖”各2项。中聚信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的“一种炉内自循环化床气化炉”(专利号:ZL201710116272.1)、江苏超群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一种熔体过滤器的高温蒸汽水解清洁炉”(专利号:ZL201610106494.0)荣获“金奖”,盐城恒华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的“冰箱箱体内胆打胶装置及方法”(专利号:ZL201710656238.3)、中科聚信洁能热锻装备研发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高效传动的自由锻造液压机”(专利号:ZL201410198010.0)荣获“银奖”。

(朱达峰 通讯员 江苏建湖县市场监管局 毛长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恒源祥:助奥运 迎百年 创造无限未 ...

  • 湖北深入实施“万千百”质量提升工程 ...

  • 洽洽食品:全产业链“质造”新鲜好坚 ...

  • 河南省着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动产品 ...

  •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落实质量责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