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上饶市多措并举助力全市经济秩序有序恢复

2020-08-18 10:51: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江西省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多措并举助力全市经济稳定发展。

一是抓实支持复工复产举措。向企业提供登记注册便利化服务,扩展无纸全程电子化业务覆盖范围,提升企业开办加速度。加强涉企收费行为监管,重点治理行政审批领域乱收费行为,推动有关收费和价格减免政策措施落实。

二是做好计量检定校准服务。开展 2020 年“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开放计量实验室、共享计量基础设施,解决“测不到、测不准、测不全” 的问题。开辟疫情防控测温设备检定“绿色通道”,把好疫情防控“体温关”、复工复产“量值关”。

三是加强标准把关服务。搭建“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用品标准专题数据库”,免费向转型生产口罩、防护服、消杀用品等企业提供查询等服务。加大企业防护装备和产品标准培训力度,重点抽查民用防护口罩和消杀产品,从源头上确保防疫用品质量。

四是强化质量认证作用。鼓励、支持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发展,积极探索健康养老、旅游、家政等领域服务认证工作,启动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活动,引导更多的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获得认证,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通讯员 邱华安)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珍惜粮食! “吃播”内容越发荒唐 ...

  • 多家股份制银行信用卡中心公告 进一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台风灾后 ...

  •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大型游 ...

  • 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主市场铁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