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三菱电梯”等6家企业成为上海市首批电梯按需维保试点企业

2020-08-11 10:16: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上海市作为全国首个在省级层面发布电梯维保模式改革政策的城市,近日公布了第一批电梯按需维保试点企业名单,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安装维修分公司等6家企业成为首批试点企业。

实施“按需维保”后,电梯维保将从原本每15天一次的例行维保,转变为“全天候监测+针对性维保”。电梯维保单位通过安装于电梯上的远程监测装置对电梯日常运行状况进行全天候实时监控,根据电梯运行状况,及时调整电梯维保项目和周期,并进行预防性的维护保养,可以有效减少电梯发生故障的可能。

根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电梯维保方式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沪市监特种〔2020〕286号)的要求,试点企业将明确试点电梯清单,报送所在区市场监管局核对后,依照试点企业公布的维保工作标准和服务质量承诺,具体实施“按需维保”。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开展对“按需维保”工作质量的监督抽查,确保试点电梯安全运行。(供稿:上海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大兴区法院依法判决商家赔偿京 ...

  • 湖南女孩钟芳蓉以高分报考北京大学考 ...

  •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将网售化妆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市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柳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