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新兴分局加强辖区多环节监管

2020-08-11 10:1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辖区各农产品市场、餐饮经营单位等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新兴分局按照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推出多项举措,从食品生产环节、加工流程环节、食品仓储环节以及食品流通、餐饮服务等各环节对防疫措施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监管。着重做好生产经营环境、从业人员、产品包装的核酸检测工作,强力开展对冷链食品重点检查,全力保障辖区食品安全、市场安全、消费安全。

一是结合市场主体排查信息工作与日常监管工作结合,对市场主体排查走细走到位,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二是加大对农贸市场环境检测和从业人员检测,要求农贸市场做好测温、扫码、戴口罩、戴手套措施。三是强化食品冷链环节环境和产品监管工作。重点是对进口食品、肉制品、海鲜产品开展核酸检测,强调所售商品必须有核酸检测报告方可销售。四是加强发酵面制品、油炸面制品监管,重点对早餐店、油条摊位等快餐类食品加强监管。五是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点推行爱国卫生示范单位建设,发挥示范单位引领作用。(供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大兴区法院依法判决商家赔偿京 ...

  • 湖南女孩钟芳蓉以高分报考北京大学考 ...

  •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将网售化妆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市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柳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