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管局服从命令,坚守好每一个疫情防控岗位

2020-08-11 10:22: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按照黑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对原疫情防控固定卡点值守工作任务进行了调整,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管局接受了公路卡点值守新任务。

妥善做好小区固定卡点值守收尾工作。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的宣传解读,采取在楼道张贴和利用小区居民微信群推送的方式向值守小区居民发出“致小区居民的一封信”,提醒和倡议小区居民仍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并向广大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深深感谢。组建疫情防控“流动小分队”,对原值守小区进行不定期巡查,做好后续防控工作。同时,组织人员妥善处置原固定卡点值守设施设备,复原值守卡点场地,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收集防疫物品及宣传展板等送至社区,为疫情防控宣传和记实做好工作资料归集。

迅速落实公路卡点值守新任务。按照黑河市防疫指挥部统一安排,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公路卡点值守工作软件,切实掌握值守岗前技能。充分发挥“前哨”作用,12名工作人员前往吉黑高速黑河收费站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公路卡点值守工作,强化进城入市车辆人员管控。

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无论是小区值守、公路值守,还是在食品安全保障、特种设备监管、药品市场前沿……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始终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坚守好每一个疫情防控岗位。(供稿: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大兴区法院依法判决商家赔偿京 ...

  • 湖南女孩钟芳蓉以高分报考北京大学考 ...

  •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将网售化妆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市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柳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