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保护市场主体 激发市场活力

2020-08-10 11:31: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4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保护市场主体 激发市场活力”工作座谈会。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德法,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基层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围绕“保护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主题,听取了徐州市部分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谋划了支持服务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工作措施。

吴德法在发言中指出:

保市场主体是市场监管部门重要职责,市场监管部门承担着保市场主体的重要任务,只有保护市场主体,才能够解决保就业、保民生。

市场监管部门将围绕抓好“六稳”落实“六保”,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在市场准入、企业退出机制等方面进一步探索。

在市场发展环节,助企融资、减轻企业负担,提供一站式服务、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服务。

注重破解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使市场监管局成为市场主体的贴心保姆。

创造更加宽松、便利、公平、公正、透明的市场环境,让市场主体在艰难困苦的情况下生存并保持市场活力。

基层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

小微企业既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更是激励创新、带动投资、促进消费的重要“生力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催生的大批小微企业,将汇聚成巨大的动能,形成中国经济的新引擎。

作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用心用力帮扶它们开辟新路,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企业代表们结合自身的经济情况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徐州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供稿: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大兴区法院依法判决商家赔偿京 ...

  • 湖南女孩钟芳蓉以高分报考北京大学考 ...

  •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将网售化妆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市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柳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