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汉中城固县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验收

2020-08-06 15:48: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梁爱 王俊斌)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发文通报:汉中城固县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复核,成功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验收复核成绩为优秀。

自2017年12月份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批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以来,城固县全力推进试点创建工作,以知识产权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提高企业创造和运用知识产权能力为重点,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不断健全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切实加强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建设,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协作发展,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保护和服务水平得到新提升。

下一步,该县将以此次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为起点,积极争取“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创建,以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建设为核心,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和政策体系建设,增强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提升知识产权实施效果,扎实工作,积极探索知识产权工作新思路和新举措,继续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引导、帮助企业做好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努力提高发明专利的质与量,推动专利产业化,积极做好创新工作,推进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与整体发展,有力推进该县知识产权工作的快速发展,为该县工业经济的转型升级和农业产业化、品牌化提供有力的创新支撑。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