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工作

2020-07-29 11:18: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关于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的通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美容机构开展了全面监督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辖区是否存在美容院涉嫌未取得合法资质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的;美容院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经营使用注射用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肉毒毒素等药品、医疗器械行为;是否存在美容行业价格违法和不正当竞争行为。截至目前,乌审旗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监督检查生活美容机构15家,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乌审旗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对美容机构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到底,取得实效,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辖区医疗美容产业规范健康发展。(朱嘉欣)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玻璃城”河北省沙河市对企业进 ...

  • 中远海运特运公司旗下3.6万吨冰级 ...

  • 甘肃省礼县大力发展木耳产业为当地脱 ...

  • 稻田画引客来

  • 海融科技为烘焙行业绿色发展提供“上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