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广德市开发区市场监管所多措并举助就业,促发展

2020-07-24 17:39: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广德市开发区市场监管所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多措并举,优化窗口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入户走访宣传,实地检查指导助力群众就业,促经济发展。

第一、优化登记服务,高效办结群众诉求;所内工作人员微笑接待群众,主动使用文明用语,特别是对待老弱病残等特殊服务对象,注重服务方式,力求为群众提供满意的服务。办理业务,遵循准时、规范、高效、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规定及时办结业务,对存在困难的群众提供精细化服务,如近日主动帮助写字困难的群众填写表格内容、复印资料,让其顺利拿到营业执照。

第二、入户走访宣传,鼓励创业;所内工作人员在文明创建入户走访及小区创建同时向群众宣传“小店经济”,现场鼓励群众创业同时现场告知群众办理“小店经济”的流程、经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相关法律法规。

第三、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指导群众合法合规经营;在日常市场监督检查的同时,主动为群众提供业务帮助,指导群众办理证照,支持“小店经济”,扩大居民就业,现场指导经营户落实“索证索票”、“亮证经营”、“特殊食品专柜专卖”等制度、督促餐饮经营户落实“公勺公筷”、做好“消毒记录”等事项,以规范经营促经济发展。

接下来该所将持续为群众办好事,做好指导,做好服务,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助力群众就业,促进经济发展。(闫洁)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梅雨润江南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冷饮 ...

  • 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得者——好想你健 ...

  • 江苏省海安市白甸镇菱角陆续进入采摘 ...

  • 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谈2020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