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安排部署防汛救灾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

2020-07-24 14:31: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汛期,安徽省阜南县和淮河上游持续降雨,导致该县王家坝闸开闸蓄洪。部分乡镇特别是蒙洼蓄洪区发生了洪涝灾害,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为保障防汛救灾物资、生活必需品等重要民生商品和服务市场价格基本稳定,全力支持安徽省阜南县防汛救灾,切实保障民生,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就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强化思想认识抓监管。该局要求各单位特别是蒙洼蓄洪区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防汛救灾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将该项工作视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施策,建立健全应急监管预案和工作机制;要勇于担当,深入一线、靠前执法巡查,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将该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图绕重点领域抓监管。该局要求各单位要明确监管目标,聚焦石料、沙料、油料、照明设备、防汛救生设备等防汛救灾物资和大米、面粉、食用油、鸡蛋、蔬菜、牛奶、盐、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开展价格监管工作。

紧扣工作职责抓监管。该局要求各单位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责着重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市场价格巡查。二是加强市场价格监督检查。三是从严从快依法查处价格违法行为。四是及时处理投诉举报。五是加强大典型案件查处力度和曝光力度。(通讯员 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周军)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梅雨润江南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冷饮 ...

  • 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得者——好想你健 ...

  • 江苏省海安市白甸镇菱角陆续进入采摘 ...

  • 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谈2020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