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逆行在抗洪一线的理发师夫妇

2020-07-24 10:12: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22日,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新合镇王先立夫妇积极响应柴桑区市场监管局、区个私协会食品行业协会号召,赶赴江洲抗洪一线参加志愿服务,帮可爱的人民子弟兵爱心理发。“社会爱心人士给了我的儿子第二次生命,挽救了我的家,我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回报社会。人民子弟兵是最可爱的人,能为他们做点事情,我觉得很有意义。”王先立这样说。

王先立夫妇是九江柴桑区新合镇个体户,从事理发工作多年。2014年6月王先立夫妇在区二中上学的儿子文普宏,被查出患上白血病。这个噩耗对这个温馨而普通的家庭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巨额的医药费犹如一座大山压在他们身上。正当他们愁眉不展、四处筹措医药费时,区个私协会得知了这一消息,自发举办了义卖捐赠活动,为小普宏筹集了8.9万元善款。小普宏的病在大家的帮助和期盼下治愈了。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王先立夫妇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一直参加各类志愿活动,以表达他们的感恩之心。

江洲防汛官兵夜以继日,顽强奋战,保护着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保家卫国的壮举深深感染了他们,他们总想着为他们做点什么,得知他们长时间没有理发的消息,立刻关闭家中的理发店,奔赴一线,帮助防汛官兵理发。逆行的脚步有你,有我,有大家。任凭骄阳似火,暴雨肆虐,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柴桑区市场监管局 王姜)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谈2020年 ...

  • ​暑假期间,不少市民和游客来到上海 ...

  • 重庆市两江新区汽车产业产值增速达8 ...

  •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康 ...

  • 浙江省围绕增强“监管公信力、问题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