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九江市迅速开展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相关问题检查行动

2020-07-20 10:25: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6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一批涉及食品安全、产品质量等违法行为,对此,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连夜行动,对相关行业开展现场检查和监督抽样。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江西省南昌市3家“汉堡王”门店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加工制作食品以及修改食品原料有效期等违法行为。省、市市场监管局立即对永修“汉堡王”门店进行监督检查,未发现使用过期食品以及食品原材料加工制作食品、食品及食品原料储存不当、篡改食品标签的违法违规行为。同时,九江市市场监管局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汉堡”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严查违法违规行为,督促“汉堡”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规范餐食的制售行为,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河北省高阳县使用旧袜子旧内衣充当毛巾生产原料,标注执行国家标准,但有的毛巾实际上却无法保证检测合格等问题,九江市市场监管局迅速部署在全市开展专项检查,并对相关产品进行监督抽检,相关抽检工作已正在进行。

浔阳区市场监管局

浔阳区市场监管局迅速开展对辖区市场所销售毛巾的专项检查。

濂溪区市场监管局

濂溪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涉及汉堡行业的8家经营户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汉堡销售门店和市场所销售毛巾进行专项检查。

德安县市场监管局

德安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西式快餐经营单位开展集中约谈提醒。

共青城市场监管局

共青城市场监管局迅速开展对辖区市场所销售毛巾的专项检查。

永修县市场监管局

永修县市场监管局对汉堡王(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永修辖区的门店开展突击监督检查。(供稿:九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化妆品经营 ...

  • 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开 ...

  • 河北省魏县积极推进“农光互补”光伏 ...

  • 山东省荣成市海洋牧场迎来夏季旅游热 ...

  • 公益广告20200716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