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水退人不退,“蓝色防线”继续坚守

2020-07-20 10:3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7月15日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组建突击队上堤防汛以来,先后300余人次投入到了大塘坪乡赣西圩堤的防汛工作,5.8公里的堤坝上,一个个蓝色的身影,一双双警觉的眼睛,担负起了巡堤防险的重任。

副市长李松殿在看望市场监管突击队员时强调,当前,排除险情的力量和手段都已很成熟,但发现险情依然要依靠人力盯防,这就需要我们的巡堤干部具备极强的责任心,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汇报险情,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这就是我们对抗洪最大的贡献。

17日下午,第三突击组的李勤和万凌锋在巡堤中突然发现了又一处管涌险情,警觉的他们立即向指挥部报告,在专家的指导下,他俩与当地群众一道挖坑填埋,及时地将险情排除。李勤说:“能及时发现这样的险情,就是我们在这里的意义所在,隐患排除了,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得。”

虽然苦和累,但是,17日晚上,市局机关食堂里一盏生日的蜡烛,却让三名同志的疲惫一扫而光。连续几天的战斗,局领导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当得知7月17日当天正好是认证处熊亚平、药化处丁振成、稽查局周宇星三名同志的生日时,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当即让后勤中心购买蛋糕再为他们办一个特殊的生日party。就这样在从堤上返回后,56岁的丁振成、55岁的熊亚平、31岁的周宇星在惊喜与感动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周宇星说:“太感动了,感谢组织的关怀,我一定坚守岗位,水不退,我不退,请组织放心,请人民放心!”

哪里有险情

哪里就有奋斗者

南昌市场监管的奋斗着们

感谢,致敬

大堤有你们,一定顶得住!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化妆品经营 ...

  • 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开 ...

  • 河北省魏县积极推进“农光互补”光伏 ...

  • 山东省荣成市海洋牧场迎来夏季旅游热 ...

  • 公益广告20200716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