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望江县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抗洪抢险武警官兵的食品安全

2020-07-14 17:14: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受强降雨影响,安徽省望江县防汛抗洪形势危急,自7月11日起,武警安徽总队抽调武警官兵支援该县抗洪抢险任务,为确保武警官兵饮食安全,望江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积极筹划,第一时间对提供餐饮的相关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参与抗洪抢险的武警官兵主要入驻望江县第四中学、华阳镇中心学校、雷池乡初级中学。该局针对上述三家提供餐饮的学校食堂紧急开展专项检查,主要对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食品原料采购验收、食品及原材料的存储,餐饮器具的清洗消毒情况、食品留样等进行认真检查。另外,该局监管人员还对华阳镇磨盘小学、明德小学等灾民安置点的就餐情况进行仔细检查。

据悉,此次提供餐饮的相关单位均按照 “四统一” (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台账、统一留样)的要求进行管理,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大对餐饮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工作。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我们把武警官兵当亲人,积极对接好、热情服务好,竭尽所能全力做好武警官兵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部队官兵饮食安全。”(望江县市场监管局 汤成 通讯员 姚磊)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青蛙王子致力打造具有五星品质的国民 ...

  • 甘肃省金昌市大力推进花园城市建设

  •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第一周离岛旅客 ...

  • 湖南省祁东县的黄花菜进入采收旺季

  • 河北省唐山港曹妃甸港区外贸船舶进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