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助企活动”走进承德

2020-07-14 09:4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3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助企活动”座谈会在承德市举办。“广告助企活动”以“提升品牌、共促发展”为主题,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广告协会牵头组织,整合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河北众美传媒、河北百度、今日头条抖音、河北华糖云商营销传播、石家庄亚软动力科技等河北省内10余家优质广告媒介资源,共同到承德,旨在充分发挥广告在市场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发展壮大,实现广告经营单位和生产企业双促双赢。

座谈会上,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佐兵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承德市及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有关情况。承德市9家被帮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自身情况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广告媒介资源方作项目介绍,并由企业和广告媒介方共同进行座谈交流,对企业遇到的困难面对面会诊把脉,真正为企业找到症结、找到方法、找到出路。座谈会议在友好、活跃的气氛中进行,促进了业务洽谈对接。

7月13日至15日,广告媒介方还将深入双桥、宽城、承德县、兴隆、隆化、丰宁等9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解决企业在品牌建设、产品营销、广告传播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促进企业品牌升级,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创新产品营销手段,打通和拓宽线上线下协同的销售渠道,助力承德市经济发展。(供稿:河北省承德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店药品 ...

  • 零容忍!

  •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地处江苏 ...

  • 上海虹桥机场发布《航站楼常态化卫生 ...

  •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早稻积水严重 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