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霍邱县市场监管局新店所开展中考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0-07-13 16:1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为做好今年中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安徽省霍邱县市场监管局新店所执法人员根据县局主要领导指示,对辖区内的中考考点及中考用餐点进行考前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经营单位的主体资格、从业人员健康证、制度落实、进货查验、索票索证、食品原材料采购、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环境卫生、三防设施、操作过程控制、疫情防控等情况。在考点学校检查学校食堂的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督促学校食堂在食品加工各环节严格把关,切实保障学生就餐安全。

截至目前,新店所执法人员对辖区4个考点内的餐饮服务单位开展预防性监督检查工作,出动行政执法人员34人次,行政执法人员下达了监督意见书6份。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坚持做好扫码、测温、消毒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相关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双防线”

下一步,新店所将在中考期间,派出驻点执法人员对考点学校食堂开展监督和巡查,从食堂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配餐、进食全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全力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通讯员 汤庆超)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店药品 ...

  • 零容忍!

  •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地处江苏 ...

  • 上海虹桥机场发布《航站楼常态化卫生 ...

  •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早稻积水严重 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