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首批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一体机在颍上县启用

2020-07-13 16:14: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一体机在县政务服务中心7×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式启用,这是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登记7×24小时不打烊在阜阳市的首次创新应用。颍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窦灿辉出席启用仪式。

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一体机的启用,极大提高了登记审批效率,优化了政务服务,有效解决了广大群众在政务大厅集中排队办照的问题,推动了政务服务从数字化到智慧化的转变;体现了“真方便”,申请人通过智能终端设备完成“刷脸”认证、在线点选填报信息、机器自动审批、现场打印领取营业执照一系列操作,突破了空间和时间的限制,更好地帮助群众解决办事所需。

下一步,该县规范宣传,拓宽渠道,开展好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进社区、进商场、进银行、进市场的宣传活动;规范服务,加强业务人员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操作培训,逐渐实现由业务人员辅导办理到企业、群众自主办理;规范管理,完善自身管理体系,扩展全程电子化的应用范围,实现政务服务365天不打烊,切实提升群众办事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一体机的启用,不仅践行了“线上常态线下例外、自助常态窗口例外、自动审核常态人工审核例外、就近办常态集中办例外、电子档案常态纸质档案例外”的服务理念,同时也让办事群众享受到从“极简审批”“不见面审批”到“无人审批”“智能审批”带来的极大便利。

(徐东升 通讯员 刘洋)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店药品 ...

  • 零容忍!

  •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地处江苏 ...

  • 上海虹桥机场发布《航站楼常态化卫生 ...

  •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早稻积水严重 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