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何朝建参加广西自治区打击侵权假冒统一行动时强调: 加强协作 重拳出击 维护良好市场经济秩序

2020-07-13 14:44: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0日,广西开展打击侵权假冒“铁拳2020”专项行动首次集中行动。自治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何朝建在南宁综合保税区指挥行动并强调,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重拳出击,切实维护良好市场经济秩序。

▲何朝建在南宁邮局海关指挥中心了解出入关货物查验工作

何朝建在南宁综合保税区检查了南宁邮局海关“三合一”监管区智慧监管中心、邮件查验室和监管仓库,现场查看了南宁邮政海关在出境渠道查验区现场查扣的标注着巴宝莉、龙骧等知名品牌的皮带、衬衫、围巾、袜子等种类共计5000多件,价值约100多万元的侵权假冒商品,听取有关执法人员介绍案件查处情况,出席南宁邮局海关与南宁市公安局案件移交仪式。

▲何朝建出席南宁邮局海关与南宁市公安局案件移交仪式

何朝建指出,近年来,仿冒名牌产品成为侵犯知识产权的主要形式,这种“傍名牌”的违法行为严重干扰了市场经济秩序,破坏了公平市场竞争环境。何朝建强调,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惩源头制假、重复侵权、恶意侵权等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创新完善监管方式,运用科技手段,强化信用监管,发挥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作用;要进一步加大协同配合,形成打击合力,从严从重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良好市场经济秩序。

▲何朝建查看海关破获侵权和假冒伪劣产品案件情况

据悉,广西打击侵权假冒“铁拳2020”专项行动自2020年7月1日开始,至9月底结束,7月10日为打击侵权假冒集中统一行动工作日。

南宁海关副巡视员罗志勇以及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厅、南宁海关,自治区双打办、南宁市双打办有关领导,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南宁邮局海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行动。

(李占平 邵斌  摄影:张明华)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店药品 ...

  • 零容忍!

  •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地处江苏 ...

  • 上海虹桥机场发布《航站楼常态化卫生 ...

  •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早稻积水严重 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