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全省高考餐饮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2020-07-10 16:08: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保障高考餐饮食品安全,6月30日至7月4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6个督查组对全省学校及周边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问题反馈等方式,就各市(地)市场监管局部署落实高考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对高考考点周边餐饮经营者、接待考生的宾馆酒店等全覆盖检查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并对学校食堂和考点周边餐饮经营者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督查,覆盖黑龙江省13个市(地)、31个县(区、市)。累计检查学校食堂26所、接待考生的宾馆13家、考点周边餐饮服务单位107家、超市11家。从总体看,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对2020年高考餐饮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部署,各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履职尽责,对本辖区涉考餐饮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各督查组及时向市(地)市场监管局进行了通报反馈,要求立即整改,确保高考餐饮食品安全。

第1组: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劲松带队对哈尔滨市、绥化市进行督查

第2组: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岩带队对佳木斯市、双鸭山市进行督查

第3组: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王树海带队对齐齐哈尔市、大庆市、大兴安岭地区进行督查

第4组: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常雪松带队对牡丹江市、鸡西市进行督查

第5组: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李娜带队对鹤岗市、七台河市进行督查

第6组: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边忠军带队对伊春市、黑河市进行督查

(供稿: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宏进农副产品批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高 ...

  • “石墨烯产业做得好不好关键在工匠精 ...

  •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蔺草种植基地进入 ...

  •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上半年共计生产整车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