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最高质量奖评选结果出炉

2020-07-08 15:37: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7月1日,江西省政府决定授予3家企业、2名个人江西省井冈质量奖,5家企业、4名个人江西省井冈质量奖提名奖,引导激励各类组织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

江西省井冈质量奖是江西省最高质量奖项,评审标准采用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系列国家标准,每2年评审1次,每届江西省井冈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各不超过3个,江西省井冈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各不超过5个。2019年,经江西省政府批准,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启动了第三届江西省井冈质量奖评选工作。经过申报推荐、资格审查、资料评审、问询答辩、现场评审、征求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从申报的42家企业和19名个人中,层层遴选出8家企业和6名个人,进入江西省井冈质量奖和提名奖授奖建议名单,提交江西省政府审议。江西省政府于6月4日召开常务会议审定了授奖名单,并于7月1日发布了授奖决定。

根据江西省政府授奖决定,授予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印钞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冰峰、传统颜色釉烧制技艺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邓希平等2名个人第三届江西省井冈质量奖;授予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航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金虎保险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江西同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启明、江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顺春、上饶市信州区福海老年公寓院长郭安海、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体系管理部部长陈兴华等4名个人第三届江西省井冈质量奖提名奖。

经过连续三届评选,江西省先后有7家企业和3名个人获得江西省井冈质量奖,10家企业和6名个人获得江西省井冈质量奖提名奖。获奖企业和个人以“作示范、勇争先”的精气神,持续创新和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努力创造出高质量产品、工程和服务,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深入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江西省市场监管局 肖骏)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食品快检车 驶入校园

  •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 ...

  • 河北省永清县促进果蔬种植规模化发展 ...

  •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杨赵灯笼产业园复 ...

  • 福建省龙海市食品龙头企业——福建香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