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以人为本 贴近群众 帮办服务有温度

2020-07-07 09:36: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督管理职能作用,做好复工复产支持工作,促进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市场主体发展,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尖山分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服务市场主体,满足各类群众多样化需求,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近日,尖山分局富安市场监管所在进行日常监管检查时发现新兴大街三马路一家理发店无照经营,富安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立即对该理发店下达了无证无照专项整改告知书,责令其经营者立即进行整改,到尖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在随后的交流过程中得知这对夫妻生活不易,男主人高位截瘫,生活不便,而女主人要照顾爱人,并且年纪偏高,文化水平有限,不知道如何办理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当即表示将帮助其进行执照的办理。

7月1日,工作人员将办理好的营业执照送到商户手中,将执照正本悬挂在店面显著位置,提醒其每年要按时进行年报,并告知应到尖山区卫生局办理公共卫生许可证。工作人员将分局联系方式告知了商户,并表示以后如果有需要可以拨打电话进行联系,分局将针对特殊群体特事特办。

尖山分局以精准高效、温暖人心的服务,切实为特殊群众办事提供便利条件,该店负责人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尖山分局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时时刻刻为办事群众着想,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和担当,把工作落实到实处,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便捷度与满意度,树立良好的政府部门形象。(吴世鹏)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计量院走进医疗机构开展计量服 ...

  • 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紧扣“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食盐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南园村亲情布鞋坊 ...

  •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创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