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 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2020-07-07 09:36: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黑龙江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迎“七一”系列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等攻坚任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信念和干事创业激情,黑龙江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志愿服务日、讲党课等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上午,30余名党员在机关门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响起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是每一个党员发自肺腑的心声。誓言不仅是口号,更是对党员的规范、标准和要求。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入党誓词,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也鼓舞着党员们奋力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篇章。

——党员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通过前期实地考察,选定了五个志愿活动地点,并划分成机关科室志愿队、尖山分局志愿队、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志愿队、检验检测中心志愿队和离退休党支部志愿队五支队伍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7月1日上午,机关科室志愿队、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志愿队、检验检测中心志愿队共计60余名党员在翠峰山、建鑫小区、中植社区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小广告和修剪树木;尖山分局志愿队共8名党员在大润发门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离退休党支部共24名党员为双鸭山市尖山区安邦乡敬老院修整绿化庭院及清理菜园除草。“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同时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公仆意识。

——主题党日讲党课,凝聚奋进力量。“七一”前后,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了讲党课活动。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走上讲台,目前,已有4名处级干部开展了讲党课活动。今后,将继续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并将此项活动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生动的党课,号召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使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崭新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践行为民初心 担当时代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局党员和积极分子受到了教育、鼓舞了士气、明确了目标,也激励着他们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在新时代履行好新使命,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寇艳)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计量院走进医疗机构开展计量服 ...

  • 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紧扣“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食盐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南园村亲情布鞋坊 ...

  •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创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