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云南省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 举办“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演出活动庆建党99周年

2020-07-03 15:47: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天我局整场演出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将美妙歌声和精美舞蹈的化作深情祝福,营造了浓浓的爱党、爱国气氛,令干部职工回味无穷,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云南省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副书记苏荣军感慨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化“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6月30日,中共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演出活动,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云南省委宣传部派县驻村工作队总队长龚飞、洱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文平、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局干部及部分干部职工家属共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员义务……”在奏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首先隆重举行了主题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在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周锦云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时刻记住自己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随后,该县局党支部书记周锦云同志走上前台,集体为“七月”入党8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引导他们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广大党员受到一次党性淬练。

最后,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对在洱海保护治理、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保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市场监管工作和维护费者权益工作中表现突出,为全局市场公平交易秩序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15名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授予“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今天站在这个领奖台上,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光荣,感谢党组织授予我“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作为一名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在今后,我将继续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办案能力,将每一个办“铁案”,维护好市场交易公平秩序”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丁凤云同志感言道。

演出活动在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合唱队合唱《我的中国心》中拉开了帷幕。接着的诗歌朗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综合执法大队)、《我知道,我的名字叫市场监管人》(右所市场监管分局)、《我爱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茈碧湖市场监管分局)、《有一页历史》(企业注册股)、《向你致敬,市场监管人》(炼铁市场监管分局),还是合唱《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扶贫之歌》、《打靶归来》(市场监管股),或是健身操《健康走出来》(县局办公室),或是舞蹈《好时光》(药械股),或是书法表演(特种设备监管股)……22个节目,每首爱国歌曲,唱出党一的光辉历程;每一段优美舞蹈,舞出党的丰功伟绩;每一腔腔爱国热情,表达了对党领导下的美好生活的殷切赞美。虽然全局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但每一曲舞蹈醉人,每一首歌曲深情,每一篇诗歌朗诵豪迈,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歌声嘹亮,用舞蹈和经典红歌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唱出了基层党组织的生命活力。最后,全局干部职工在唱响经典红色老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委们的“公平、公正、公开”严格评审,在18个参赛队中,市场监管股合唱的《《打靶归来》获得一等奖,县局办公室的《健康走出来》和企业注册监管股的《有一页历史》获得二等奖,特种设备监管股书法表演、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合唱《我的中国心》和财务股独唱《嫂子颂》分别获得三等奖。

“今天的表演完全由我股干部职工自导、自演,‘’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心声,用响亮的歌声迎接党的生日。”获得一等奖的市场监管股股长段志榜感言道。

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周锦云同志表示:2019年以来,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党的建设,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了全年党建责任目标的完成。连续三年在洱源县直机关工委考核为“优秀”。今天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的系列庆祝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滋养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全体党员干部将以纪念建党99周年为契机,紧扣“争先进、创一流”工作目标和“优化环境、规范竞争、提升质量、高效监管、守住底线、促进发展”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创佳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市场监管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洱源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演出活动为契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作贡献,平凡岗位当先锋,进一步推进综合执法,持续优化市场准入环境、市场竞争环境和市场消费环境,让人民群众买得顺心、用得安心、吃得放心,全力推动全县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的开展,一方面用党性文化丰富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也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践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誓言。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苏荣军 通讯员 洱源县市场监管局 李江)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文具进 ...

  • 江苏融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满 ...

  • 河北省香河县刘宋镇万亩荷花争相开放 ...

  • 游客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选购免税商 ...

  • 生鲜电商“保鲜期”有多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