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牢记使命心向党 多彩活动庆“七一”

2020-07-03 11:05: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坚定终身为党奋斗的信念决心,近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庆“七一”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学先评优树立先进典型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身边的榜样”故事分享会,局机关党支部和局属单位12名党员干部职工讲述了局系统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三大安全监管等方面的感人事迹。青海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曁“七一”表彰大会,对在推进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和药品安全监管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主题党日筑牢信仰堡垒

局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北山绿化点开展“学习尕布龙赤子精神,争当六稳六保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尕布龙同志为西宁市南北山绿化工程做出艰苦卓绝伟大贡献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爱党爱国”诗歌朗诵会,全体党员干部带着真挚的情感,以独诵和合诵的方式,朗诵了《祝福党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九十九载风雨路》等诗歌;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东川分局党支部、青海省食药监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湟源县小高陵红色教育基地,以“模范带头、履职尽责”为主题,学习“敢为人先、实干善成”小高陵精神并开展现场教学;南川分局党支部以过“政治生日”为形式,向党员赠送党建书籍;局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自然资源博物院,强化党员生态环保意识;生物园分局党支部与园区企业开展“党建联姻、喜迎七一”活动,召开政企党建座谈会,推进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药品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西路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青海省特检所党委、甘河分局党支部、局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海北州原子城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局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扶贫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大米等生活用品;青海省纤检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大通县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缅怀先烈”活动,接收革命传统教育;知识产权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海东市循化县查汗都斯乡红光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时代精神”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质监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活动,全体党员诵读《7封家书,读懂共产党的初心》,坚定信仰的力量,支部书记以《从疫情防控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兼谈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为题,向党员讲了主题党课;局机关第八党支部、第十二党支部、第十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青山绿水流点汗”党日活动,党员在山坡绿化带及山路两侧捡拾塑料袋、饮料瓶、建筑泡沫等垃圾,激发投身“环境大整治”的热情。

深化学习展现优良作风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围绕喜迎“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开展读书心得交流活动;审评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迎七一”活动,党员干部以学党史为重点,深学深悟;青海省药品监管局、青海省药检院党委、青海省食检院党支部与青海省人民政府研究室联合举办“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局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联合建行青海省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青海省委党校主办的《廉政教育主题教室》,同时,邀请青海省委党校教授从历史和现实维度宣讲了廉洁从政要旨;局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初心》,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青海省质检所党委、青海省计量所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体验西宁智慧党建体验中心,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价监反垄断局党支部、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局机关第十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养成良好读书习惯。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活动,全局系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勇于担当的工作激情、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坚守为民服务初心,牢记市场监管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为青海省市场监管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游客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选购免税商 ...

  • 生鲜电商“保鲜期”有多长?

  • 宝骏510逆风飞扬

  • 河北省香河县:北方重要的家具产品集 ...

  • 福建省政和县某竹制品生产企业工人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