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2 16:2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连日来,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边;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表达爱党爱国的拳拳之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经典诵读活动,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诗文,表达牢记铮铮誓言、永远跟党走、岗位做奉献的坚定决心。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6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为民带队分别来到建国前入党的两位老党员家中慰问。他与老党员促膝而坐,细细交谈,向两位老党员介绍市场监管局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还分别慰问了机关、社区和定点帮扶村的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升国旗、向国旗敬礼

7月1日上午,迎着和煦的朝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与各党支部的党员一道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党的生日这一天,聆听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徐徐奏响,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表达出爱党爱国的拳拳之心。

集中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7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生日,也是我们全体党员共同的节日。为了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为6月、7月入党的党员代表过一个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接过局领导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聆听着机关党委领导的政治生日祝福,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不懈努力、奉献力量。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为民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经典诵读、向党的生日献礼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为各党支部选购了一批经典书籍,并在各党支部之间开展图书漂流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7月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一场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经典诵读活动。

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员纷纷走上舞台,吟诵《满江红》,唱读《沁园春》,重温《红色家书》,充满感情的诗朗诵《抗疫情》、《祖国不会忘记》等也娓娓道来,全场气氛热烈而感人。

13个经典诵读节目充分展示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民阅读书香机关活动的成果,把庆“七一”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经典诵读重温党的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盛旭宇 刘昀)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游客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选购免税商 ...

  • 生鲜电商“保鲜期”有多长?

  • 宝骏510逆风飞扬

  • 河北省香河县:北方重要的家具产品集 ...

  • 福建省政和县某竹制品生产企业工人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