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迎“七一 ”“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挑战赛

2020-07-02 10:35: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喜迎建党99周年,6月29日下午,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迎七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赛。由于疫情原因,比赛利用腾讯会议系统,采取线上线下共同进行的模式进行。来自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系统15个党支部的20名选手参赛。

赛前,线上线下参赛选手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及疫情期间市场监管系统创作的音频《勇敢的逆行人》。答题比赛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栏目进行。在规定的20分钟时间内不限次挑战答题,答对题目多者为胜。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食药检中心第二党支部的张丹同志以492道题的成绩取得第一名。

通过比赛,检验和展示了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对于“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效果,丰富了党内学习教育形式,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学习能力和政治素养。

今后,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建设、学习和使用工作,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学习平台,切实发挥党建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和影响力。(供稿: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夏季 ...

  • 江苏省连云港市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作用 ...

  • 携手奋斗奔小康

  • 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