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现场帮扶指导

2020-07-01 12:17: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面对面指导 心贴心帮扶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现场帮扶指导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年来,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结合自身资源禀赋和生态特点,将医疗器械产业作为重点打造的主导产业,列入了南京市生物医药产业地标,建设了7.78平方公里的专业医疗器械产业园,构建了研发生产、前端服务、市场配套等较为完备的产业链,产业生态日趋完善。作为医疗器械行业的主管部门,高淳区市场监管局在做好产品质量监管的同时,将对医疗器械产业的扶持作为重点工作,深入企业开展精准现场帮扶指导,给企业当好“店小二”。

在得知南京东润集团今年正投资新建医疗手套项目后,高淳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管建平带队,先期主动对企业进行了走访,实地了解企业建设情况以及项目需求。“我们此次投资建设的医疗手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5000平方米,一期项目新建医疗手套自动化生产线8条,购置生产线、配套设施等约500台套。一期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医疗手套40000万副生产能力”。南京东润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经过2次洽谈,南京东润集团结合医疗手套项目实际建设情况,围绕生产许可证申请指导、专项资金扶持政策宣传、知识产权规划与布局、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11条需求清单。

“企业有所呼,我们有所为,优化营商环境关键在行动”,高淳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推进对接帮扶工作有效开展,6月25日,该局副局长夏勇及医疗器械科、质量管理科、知识产权科、标准计量科等科室负责人前往集团开展对接帮扶,实地考察了企业瑞润新材料项目建设情况,就企业项目建设需求,结合知识产权、标准、商标、质量等职能开展现场座谈交流,建立企业服务联系人制度,共同推进服务措施落地落实。

“我们将针对企业提出的11项需求,根据企业项目建设进度,针对性制定专项对接支持方案,助力企业早日投产。”高淳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还将建立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清单,落实服务企业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完成时限、完成进度四个要素,以更实举措将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通讯员 吕鹏飞)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夏季 ...

  • 江苏省连云港市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作用 ...

  • 携手奋斗奔小康

  • 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