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绥化市知识产权局开展2020年专利调查工作

2020-06-28 15:3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专利调查工作的通知,黑龙江省绥化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了2020年专利调查工作。此次调查工作为国家统计局批准执行的统计调查,调查内容包括被抽中的有效专利所涉及专利权人的基本信息、知识产权活动、对我国知识产权制度的认识和专利实施等情况,通过开展专利调查工作,有效掌握创新主体知识产权活动情况。

此次专利调查工作抽样样本主要集中在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经抽样选中的绥化市辖区内专利权人6个,涉及专利38个。调查对象为分别是绥化学院、黑龙江福成实业集团、黑龙江福和华星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事达农业科技开发、兰西哈三联制药、庆东油田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调查工作采用网络填答方式,涉及本次调查的填报单位统一录入“国家知识产权调查平台”,由此次活动的委托调查机构就有关专利进行电话或现场调查。

绥化市知识产权局迅速与省专利委托调查机构——黑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取得对接,按照抽样选中的专利调查对象,先后完成与6家企事业单位的有效对接,并于6月15日全面完成专利调查工作。(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 宫新)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做好助力器加速器

  • 关于“月子中心”行业存在的问题及建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展开重点 ...

  • 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市场监管局惠山分 ...

  • 广西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泗浪村红花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