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市场监管部门:对标测评要求 抓好工作落实 助力包头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2020-06-19 17:0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按照包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相关部署,包头市市场监管局逐项逐条对标测评要求,严厉打击药品、保健食品、医疗、房地产、金融投资理财等事关人民群众健康财产安全的虚假违法广告,共查办广告违法案件4起。加强广告新兴业态监管,突出重点平台、重点媒介,加大监测监管力度,监测广告30余条次,坚决遏制移动APP、自媒体账号等虚假违法广告多发、易发态势。

积极履行促进公益广告发展职责,加大公益广告发布力度,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风尚。通过邮箱、微信等形式,及时向各旗县区市场监管部门推送“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标语5条,“讲文明树新风”包头市平面类公益广告获奖作品30幅,切实抓好社会文明公益宣传,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包头市市场监管部门利用宣传栏、橱窗展板、户外广告牌、移动电视、电子显示屏、横幅条幅、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平台,深入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宣传,多种形式刊播展示户外广告。在宾馆酒店、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张贴公益广告宣传标语、宣传图画931幅,通过LED电子屏、移动电视滚动播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活动宣传标语、公益广告获奖作品2386条,发放公益广告宣传材料3000余份,全面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传播了健康生活方式,弘扬了社会文明风气,进一步营造包头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浓厚社会氛围。(供稿:内蒙古包头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多家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家用 ...

  • 河北省邢台市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对头盔 ...

  •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260多家纺织企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排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