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马骥检查指导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

2020-06-19 16:3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6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第四届青海省质量奖评审专家委员会主任马骥带队赴中国移动青海分公司检查指导第四届青海省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颖鸣随同。

检查组看望慰问了现场评审专家,对评审专家严谨公正的态度和高效专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评审组共同听取了企业高层关于质量战略、质量文化、质量创新理论模式等方面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移动数据监测中心。

在现场答辩中,检查组认真聆听了中国移动青海分公司关于产业规划、行业愿景和未来趋势的情况介绍,马骥对质量奖评审单位就提升服务质量、强化质量体系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勉励企业不断树立行业标杆,推动企业网络、产品、服务高质量发展。

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紧跟形势需要,大力发展线上经济智慧经济。立足疫情防控新形势新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展线上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线下有机融合。抓住国家“新基建”政策机遇,加快推进5G网络、人工智能建设。

二是回应客户需求,提升产品服务质量。既要重视客户价值,搭建合作平台,增强服务感受,保障客户权益;也要开拓新领域,研发新产品,发掘新业态,持续回应客户需求。特别要针对会议服务产品延时高、反馈慢等问题,不断改进技术,加速产品迭代升级,提高会议服务品质;还要从卖产品向卖服务延伸,由被动的低层次价格竞争转为主动的高层次品牌服务质量竞争。

三是完善考核体系,激发组织活力。考核指标要回归本质,以客户满意为导向,向基层下沉,倒逼基层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绩效评价要科学合理,做到奖惩分明,坚持物质奖励精神奖励并重,积极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助力个人价值提升,开展支部联建活动,提升组织凝聚力。

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数字化产品功能厅,现场体验5G、云生态、云政务、云视频、物联网等移动化数据服务,鼓励中国移动青海分公司推动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秉承“沟通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弘扬“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智慧宽带、数据中心、5G技术等领域的科技研发和应用,实现科技创新富有活力、智慧引领,打造更加安全、便捷、智慧、美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为推进青海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多家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家用 ...

  • 河北省邢台市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对头盔 ...

  •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260多家纺织企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排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