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韩城市副市长张新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19 14:5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倩 殷依荷)6月18日,陕西韩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带领韩城市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超市和农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韩城市政府党组成员贾耀斌一同检查。

张新庄一行先后到桢州市场生鲜片区、尚品海买海鲜店、阳光超市董村店,询问商户海鲜进货来源、每日消杀次数等情况,听取商超市场负责人区域疫情防控的整体落实措施的汇报。

张新庄要求,韩城市应对办要扎紧扎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口袋,做好统筹协调,细化操作方案,突出重点、排好时序,积极有效消除风险隐患。各部门要配足人力物力,以生鲜食品为重点,严格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商超市场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消杀、保洁和巡查,落实测温、登记、扫码、通风等重点环节管控措施。

针对疫情新变化,自6月13日以来,韩城市应对办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调度相关工作,组织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监管部门迅速行动,派驻人员进入商超市场,统筹协调做好重要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看到,均实行了严格的出入管理,有工作人员指导。群众依次排队扫码测温登记进入市场、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多家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家用 ...

  • 河北省邢台市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对头盔 ...

  •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260多家纺织企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排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