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泰州市质检院 倾心尽力为企业筑守安全底线

2020-06-18 10:2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坚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江苏省泰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结合工作实际第一时间认真落实检验检测工作职责,着力在守护安全底线,服务复工复产上下功夫,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发挥着积极作用。

该市市场监管部门要求对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进一步安全监管,并部署市质检院加大对加油站点销售油品质量的抽查检验力度,更好地配合市局对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油品、掺杂掺假、以次充好等行为查处,确保产品质量符合规范和标准,坚决筑牢质量安全底线。该院立即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加,逐家进行抽查检测。在完成2019年柴油产品省、市级质量监督抽查任务的基础上,又承担2020年省抽船用燃油、车用柴油省级质量监督抽查任务。目前已对泰州室内车用柴油共抽检57批次,其中油库1批次,加油站56批次,最终检验结果为合格57批次,合格率为100%;省内车用柴油抽检40批次,其中实体店1批次,生产企业39批次,最终检验结果为39批次合格,1批次闪点(闭口)不合格,合格率为97.5%;省内船用燃料油抽检24批次,合格率10O%。通过监督抽查,对不合格的加油站进行督促整改,同时查找不合格油品的生产企业,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并且对不合格产品进行妥善处置防止进入市场流通造成危害。

该院还以“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强化自身管理水平;以“检验、标准、科研”三位一体建设,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技术支撑服务企业,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年;以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坚决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姚锦锟 通讯员 张吉祥)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航班延误险理赔 保险诈骗新招数

  • 河北省清河县建设多肉植物培育基地促 ...

  • 江苏省海安市:企业利用网络新平台不 ...

  • 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中扬镇积极推进产 ...

  • 河北省定州市体育用品企业:做好疫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