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柳州市“小个专”党委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06-08 16:35: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5日上午,广西柳州市“小个专”党委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区“小个专”党组织的12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刘庆宁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届柳州市“小个专”党委委员。选举结果公布后,新一届党委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娜玲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与新一届委员团结合作,充分发挥“小个专”党委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在创新党委工作与活动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努力开创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新局面。


刘庆宁副部长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委所做的大量工作和积极努力,希望新一届“小个专”党委不负各位党代表所望,巩固上一届党委取得的成绩,抓住新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开辟新途径,积极创造新经验,推动柳州市“小个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届柳州市“小个专”党委委员。选举结果公布后,新一届党委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娜玲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与新一届委员团结合作,充分发挥“小个专”党委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在创新党委工作与活动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努力开创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新一届“小个专”党委将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新方法,解决新问题,通过党建引领,激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专业市场发展动力,着力抓好四个方面:一是实施铸魂工程,加强政治引领,提升新时期党员队伍履职能力,把加强党建工作放在提升经济效能的大格局中去谋划开展、组织实施,使“小个专”党建工作始终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二是实施保障工程,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增强“小个专”党建工作内生力量和工作活力。打造一批具有柳州特色的“示范工作点、示范工作队、示范工作岗、示范工作品牌”,选树具有时代特征、反映时代风貌的先进典型,不断提升“小个专”开展党建工作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三是实施提标工程,发挥示范引领,扎实提高“小个专”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继续做强做大“党旗领航·诚信经营”等品牌,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品牌影响力; 四是开展助力工程,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党建带动经济发展。引导“小个专”党组织和党员帮助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实现有序复工复产,渡过难关。整合市场监管职能优势,分行业、产业加强引导和帮扶,深入实施“党旗领航·助力脱贫”工作,让“小个专”党组织主动参与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任务中,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通讯员 谭艳)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管局对公众聚集场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学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 ...

  • 2020年“世界食品安全日”中国主 ...

  • 2020年“世界食品安全日”中国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