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滁州市扎实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专项整治提升行动

2020-06-05 17:33: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安徽省滁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扎实开展口罩等防疫物资产品质量专项整治提升行动,认真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总要求,加大对口罩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执法检查力度。查办了一批违法违规生产销售防疫物资的案件,较好地净化以防疫物资市场秩序。

近日,天长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该市辖区内某工艺品有限公司的口罩生产经营点检查时发现,该公司生产的口罩成品包装上未按照规定标注标签标识,未标注生产日期和失效日期。经查明,该批次未按规定标注标签标识的口罩产品中,蓝色一次性防护口罩24250只、白色一次性防护口罩41050只,共计65300只。该局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当事人停止生产销售上述不合规的口罩行为,责令该公司停业整改。对于当事人生产口罩产品标识不符合规定的行为,处以罚款人民币29385元。

截至目前,全市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20776人次,检查企业和个体经营户23346户次,立案查处口罩等防疫物资产品案件163件,罚没款179万元,涉案货值204万元,移送公安机关案件4件。(通讯员 侍根胜)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年南京市质量工作会议召开

  • 2019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 ...

  • 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发展中药材种植 ...

  • 福建省永春县发展柑桔、佛手茶等特色 ...

  • 连续17年服务全国两会 玉柴不凡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