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服务园区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集中调研活动

2020-06-04 18:09: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梁爱)6月3日,陕西省汉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深入汉中经济开发区开展“服务园区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集中调研活动。

本次集中调研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深入了解园区各类企业在复工复产、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市场监管部门解决的具体问题。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颐高双创园奥沃斯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机器人研发生产、陕西地绘源工程有限公司无人机技术研发,陕西贵姿丹新材料公司3D打印金属材料生产、汉王药业现代中药生产基地中药现代化工厂建设、天汉国际会展中心全新商业业态项目建设、陕西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高端精密复杂刀具制造、褒河物流园区汉中绿色农产品和中药材展示交易服务中心农产品及中药材的产销对接和贸易服务运营情况,对园区各类企业研发、生产、销售、运营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汉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俊海,褒河物流园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毅,分别介绍了经开区建设发展情况和综合保税区建设规划及前期工作。市局非公党委副书记赵涛介绍了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联系产业园区发展工作机制和“套餐式,零距离”政务服务模式。20余家与会企业代表分别就市场准入审批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商标专利注册、标准化建设、品牌建设、三押融资服务、计量建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业务问题与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大鹏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指出,通过本次调研更加坚定了我们常态化推行联系产业园区发展工作机制、“套餐式,零距离”政务服务模式和切实转变政务服务理念的决心,我们要当好各类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的“保姆”,在推动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面对疫情影响实施包容审慎监管、轻微违法提醒告诫和企业信用修复,与各类市场主体共克时艰。对企业关心关注的知识产权保护、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计量、标准、商标、专利等方面面临的问题,我们会及时组成工作专班加强工作对接,并组织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和业务骨干进行专题培训、互动交流辅导,也可与我们联系进行一对一的上门服务,同时向经开区管委会和与会企业代表长期以来对市场监管部门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局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汉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园区相关企业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连续17年服务全国两会 玉柴不凡品 ...

  • 广汽菲克Jeep解剖车品质探享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启动猪肉 ...

  • 6月7日将迎来第二个“世界食品安全 ...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计量院开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