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随县查获假冒“海之蓝”白酒

2020-06-02 09:50: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省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假冒“海之蓝”绵柔型52度白酒120瓶及白酒包材160套、空酒瓶1656只,予以没收、销毁,并对涉案当事人周某处罚金 3.2 万元。

据查明,2019年9月起,当事人周某自制自销假冒“海之蓝”白酒,共获利 1.2万元。2019年11月,周某从经营户手中购买北京京峪二锅头和绵竹酒、“海之蓝”绵柔型52度的包装材料、“海之蓝”绵柔的空酒瓶,灌装“海之蓝”白酒 120 瓶,以 30 元/瓶 (180元/箱)的价格销售。灌装后的 “海之蓝”绵柔型52度白酒、包装、外包装箱经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定为侵权产品。

近年来,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加大专利行政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商标侵权和制售假冒产品行为,在此期间,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健全执法协作 机制,同时积极开展“订单式”打假。 随县监管局通过政企联合,以湖北省内驰名、著名商标为重点,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主动为企业收集线索和提供打假维权服务,开展打假维权专项行动。(湖北省随县市场监管局 罗俊)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首部市场监管系列动漫剧《安安时刻》 ...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