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泰和县举办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班

2020-05-22 18:02: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辖区中小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统筹推进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又好又快发展。近日,江西省泰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高新区管委会举办了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巡回培训班,共有42家企业参加此次培训。吉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领导到会指导,县高新区管委会、县科技局有关领导和知识产权运营企业以及银行业专家也应邀参加。

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科长张来安同志详细解读了江西省、吉安市专利奖补政策,对我县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如何推进做出了安排和布署。县市场监管局分管副局长詹学钧同志介绍了该局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我县专利资助情况;知识产权运营机构专家对专利申请、授权流程进行了授课;银行业专家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新知识点进行讲授。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理清了专利工作开展的思路,在今后的生产经营活动中要不断加大专利的保护和管理力度,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周晓玲 通讯员 杨小儿)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