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柳州柳南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成立

2020-05-13 18:5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0日,广西柳州柳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乡镇(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正式成立,加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中队牌子。

新挂牌成立的11个乡镇(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为柳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派出机构;新柳邕市场监督管理所为内设机构。市场监督管理所承担原工商、质监、食药监、价格监管、知识产权等职能,负责辖区市场监管执法服务相关工作。

柳南区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成立标志着柳南区市场监管执法体系进一步完善。全体市场监管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依法行政,忠诚担当,着力优化市场准入环境、市场竞争环境和市场消费环境,努力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柳南区12个乡镇(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地址如下:

1.太阳村镇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太阳村镇78号

2.洛满镇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洛满镇政府路口处(福星超市对面)

3.流山镇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流山镇流山市场旁

4.柳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红光小区菜园屯1号

5.柳石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航鹰大道1号航顺嘉园3栋1-9号

6.南站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飞鹅路温州商贸城

7.河西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中山花园7区3栋商铺3层11、12、13号

8.鹅山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红光小区菜园屯1号

9.银山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航鹰大道1号航顺嘉园2栋1-5号

10.南环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航一路9号银海小区北区26栋2楼

11.潭西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潭中西路16号金都汇2号楼3楼

12.新柳邕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瑞龙路99号

(谢妮)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