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再出征 河北省特检院秦皇岛分院开展新疆跨区域检验工作

2020-05-13 15:0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特种设备“春节会战”圆满结束,河北省特检院秦皇岛分院继续保持“会战精神”的火热劲头,马不停蹄启程赴新疆开展新一轮的检验任务,检验内容为:新疆东方希望新能源有限公司6万米压力管道和482台压力容器、昌吉州蓝山屯河30台压力容器、湖北宜化(昌吉州)40台压力容器的定期检验。2019年,河北省特检院秦皇岛分院顺利完成了新疆东方希望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压力容器检验工作,跨区检验工作队过硬的检验技术、敬业精神和工作作风获得了当地检验、监察机构的认可和企业的好评。2020年,河北省特检院秦皇岛分院跨区检验工作队再次出征,迈出了拓展全国检验市场新的一步。

此次检验由具备跨区域检验经验的尹一凡副院长带队,任指挥长,全面负责检验工作;压力容器检验二室主任杨存奎同志任工作队队长,负责检验任务分工、技术指导和日常管理工作。为确保顺利完成检验任务,确保人员在疫情期间的人身安全,秦皇岛分院在原有《赴新疆检验工作八项纪律》的基础上针对疫情防控增加了外出佩戴口罩、每日体温检测等新的要求,确保检验人员在保障工作质量的同时做好人身防护。刘建宏书记在临行动员会上传达了省院院务会中书记、院长的讲话精神,提出了“保根本,强服务、树形象”的要求,要求跨区检验工作队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严把检验质量,严守安全底线,充分展现自身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树立河北特检良好形象。

此次赴疆检验工作是河北省特检院秦皇岛分院2020年拓展全国检验市场的第一步,在下步工作中,秦皇岛分院将进一步顺应形势,开拓进取,树立危机意识,转变自身站位,一切从企业需求出发,陆续将检验业务开展到东北、北京等地,同时做好自身检验能力、技术能力、设备能力和服务能力的提升,以过硬的检验技术和工作水准经受市场的考验。(通讯员 张萌)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