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饶河县:严守测温关 计量保精准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5-12 21:07: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更好地服务复工复产复学,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市场监管理局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联合行动,为市场主体、关键部门、重点场所提供计量精准服务,确保有关计量器具的量值准确可靠。

——服务市场主体,优先保障防控。

饶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与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机构、教育等有关部门沟通联系,了解市场需求,第一时间提供技术服务,优先保障疫情防控有关计量器具检定,特别是对商场、超市等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使用的测温设备开展计量检定校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服务关键部门,多方联系送检。

为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计量仪器精准有效,饶河县市场监管局多方联系省内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并派专人将县卫计委、教体局等部门的491把手提式测温枪送至佳木斯市质检中心进行检测。经过技术人员连夜的检测、调试、再检测,全部测温枪已调试完毕,达到了检测规范要求,有效保障疫情防控中测温的准确性。

——服务重点场所,开展现场检测。

经多方协调,邀请佳木斯市质检中心的两名技术人员来到饶河县,对饶河海关、中小学、医院等部门的26台通过式测温设备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检测、校准,确保每台设备准确可靠运行,为促进饶河县各行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计量技术保障。(朱 丽)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