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5-12 17:52: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月11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内设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全县各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阜南县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组长陈文到会指导。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贺林宣读了《阜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分解》;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张虎宣读了《阜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务车辆管理制度(试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士成宣读了《阜南县市场监管局财务管理办法(修订)》。

陈文在讲话中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严三实”的高度,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局中层以上干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解的要求,严格执行公务用车、财务管理等廉洁从政相关规定,确保政令畅通,做到令行禁止。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不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三个文件”的贯彻落实,确保制度执行不走偏、不走样;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当前各项市场监管工作任务。

张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强调,他要求局属各单位会后迅速召开会议,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促进阜南市场监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通讯员 陈明浩)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