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畅通12315消费维权渠道 切实维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

2020-05-10 16:1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畅通12315消费维权渠道,切实维护广大市民的合法权益。“五一”期间,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办公室全员坚守,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保障消费者权益,坚持高质量、严要求,为群众营造了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

“五一”期间,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12315平台、12315热线、12315语音留言等渠道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共103件,其中:投诉13件、举报2件、咨询88件,办结95件,办结率为92.23%,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0.28万元。随着疫情防控态势向好,因疫情引发的各类消费纠纷降势明显。口罩等防疫用品类诉求持续减少。“五一”期间,12315系统接到各类疫情咨询6件,占受理总量的5.83%,占比持续下降。

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和接受服务过程中,应留意商家名称、地址等相关信息,保存好电子发票、纸质发票、订单等购买凭证,当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维护您的合法权益。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愿您和母亲度过温馨幸福的一天,购物愉快。(供稿: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